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(13)大中华民国总统孙中山灭清于此

滋尔满夷,乃大汉之世仇,为天下所唾弃,为山河所不齿,为古人来者所蔑视,概满夷趁我先朝大明内乱之时,挟三万余满鞑子半兽人武装,暴民,在逆吴引导下, 篡我中华大汉江山260年有余,今我天朝汉军,继先祖英烈之志,驱逐鞑虏,光复中华,建立中华民国,权归民有,道归民及,财归民享,智归民收,概天下九州 宇内之地,皆为我大中华民国所有,犬清已灭,家仇国恨已洗刷,文当祭汉人先祖英烈,史可法,黄道周,永历大皇帝,隆武大皇帝,以及所有抗击满夷中英勇就义 的汉人忠臣义士,永垂不朽!天下,为我汉人天朝之天下,国家,为我大中华民国之国家!

沒有留言: